close

好書推薦 |好書大家讀|吃出不老體質 逆齡飲食建議

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,人們越來越關注如何保持青春活力,

不老體質似乎成了每個人都渴望擁有的魔法秘典。

而在我個人的抗老之旅中,我深深體會到,真正的青春不是靠外在的塗抹,而是源於內在的調養

 

吃,是我們每天都要面對的課題,但如何吃出健康,卻並非每個人都能掌握。

我平常通過多蔬果來達到養生的目的,卻不幸走入了誤區。

好書推薦 |好書大家讀|吃出不老體質 逆齡飲食建議

一開始,我覺得蔬果能夠提供足夠的營養,且有利於消化,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,

我發現自己體力不足,胃脹、消化差等問題也接踵而至。這讓我深刻體會到,即使是看似健康的蔬果,

如果不根據自己的體質和營養需求進行合理搭配,也可能會對健康造成危害。

 

後來,我開始關注食物的性質和功效,逐漸理解到每種食物都有其獨特的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。

飯後的胃脹消化問題,也讓我開始重視食物的烹飪方式和進食時間。

我學會了細嚼慢咽,避免暴飲暴食,在飯後適當進行散步,這些小習慣都為我的消化系統帶來了積極的改變。

好書推薦 |好書大家讀|吃出不老體質 逆齡飲食建議

 

這段抗老之旅,我深感每一次的試驗和調整都是對自己健康的探索和尊重。

現在的我,雖然依然不能說完全掌握了抗老的秘密,但我卻擁有了一個更加健康、更加活力的身體。

我相信,只要我們用心去關愛自己,用智慧去選擇生活,我們都能夠吃出不老體質,擁有一個健康而青春的生命

好書推薦 |好書大家讀|吃出不老體質 逆齡飲食建議

 

書籍介紹:

吃出不老體質 |14天抗老菜單 x 變年輕的健康實踐

 

本文節錄除閱讀心得外文字引用

作者:營養師廖欣儀

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98136

 

好書推薦 |好書大家讀|Ptt 論壇 | MObile01|年輕人社群論壇Dcar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