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png

 

保健食品│麩醯胺酸 左旋麩醯胺酸 ,這篇標題讓我一開始不知該如何下題 

保健食品真的安全無疑嗎? 產業鏈下廣告行銷倡導推廣資訊氾濫的今時

尋找解惑過程中居然寥寥無幾!!!

 無心的一個過程 ,讓我覺得必須寫出來 !! 

先說說為何會吃綜合維他命起 , 過敏人群今年夏天應該會出現很多皮膚、身體反覆不定

極熱與悶濕效應之多變,過敏症狀會比往年更加明顯 !!!

Clear算算幾年沒吃綜合維他命這產品? 超過7年以上了吧 !!! 

綜合維他命非必需品 , 多數營養在蔬果肉海鮮大部分能攝取到,就算clear體質特殊需要補給,還是不會刻意去吃

 

源起:

clear先說發現有點晚 ,驚覺不對勁時已經第三天症狀逐漸明顯,

不論品牌,但成份反應是需要給大家知道有所謹惕 !!

上周約服用一天一顆新添購綜合維他命約2天時間 ,當天沒有立即出現症狀,應該處於消化分解過程 ,

為何說發現的有晚了 !! 同時連續幾天規律做著拉筋運動增加天數與時間,

所以開始出現酸感時並沒有去在意,誤判為拉筋後乳酸代謝中的疲倦酸感 !! 

 

麩醯胺酸過敏過程.jpg

 

上周四一早整個人起床時手臂開始脹麻,再看看腳似乎浮腫緊繃起來

而周五越來越明顯整個腫麻 ,小到手指關節逐漸緊繃,倍數增長中

當天有許多事情需整理,先把這件事緩緩了,到晚上先用精油按摩淋巴看是否痠脹會退散些

 

麩醯胺酸過敏過程.jpg

 ( 異常性浮腫水腫到關節看不見 )

 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

( 浮腫水腫出現導致壓痕許久時間未散開 )

周六起床根本不像正常的我是瞬間變孕婦膩 ,全身上下大水腫,手腳關節全部無法彎曲 ,

光蹲下清貓砂要站起來無力 無力

天啊!! 我到底是哪環節有問題?

拉筋運動不可能如此,連淋巴按摩完依然持續水腫麻倍增!!! 

最近我們輕盈SO早已完銷 , 手邊根本沒有可以去代謝水腫狀況產品

這時才回想狀況不太正常 ,短短幾天內飲食沒有太大落差且無其他我沒用過產品,

才驚覺到,對了那瓶新買綜合維他命 !!!

重點不是我需要它,新添購這瓶基本B群+鐵+鋅單位OK,短時間使用對於皮膚濕疹或過敏現象可以協助趨緩

且短時間使用並沒有多留意, 完全壓根沒想到會是它 !!!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.jpg

( 手指關節浮腫到要往下微彎都有困難具有麻麻繃緊,皮膚開始浮腫性犯白化 )

 

週六打掃起來環境時根本無力,行動超極緩慢 ,慢慢蹲下要扶東西輔助才能起身 ,提早體驗到什麼叫僵直性關節炎的不便!!

晚上我們逛商場吃晚餐時,直線行走還OK ,水腫脹一樣持續中,順便看中幾本書再分享吧 !! 必須說我的瘦身觀念並不孤單

以上照片巨大膨脹到顛峰第三天周日拍攝 !!

 

看看這些照片你們有沒有驚覺到clear常常說了解自己很重要,能適時分辨來源才能讓醫師好好診斷

周日知道症狀不能用,多喝水、優酪乳、椰子水代謝能緩下狀況 ( 心理無限哀嚎我真的很需要輕盈SO去代謝阿 )

決定周一去醫院先吃藥或打針緩解 , 鄭重跟你們說:不管任何大小症狀只要超過3天,無法正常恢復時請盡快就醫

不要認為手邊藥品、保健食品、營養品可以去幫你解決急速的症狀,現在的病毒跟以往5年10年15年前完全大大不同

 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治療.jpg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治療藥物.jpg

 

 

周一 一早直接到醫院解決問題 , 問診中醫師說:你怎麼能知道是保健食品麩醯胺酸glutamine (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)過敏引起?

C : 因為我對味精過敏,反思只有新增綜合維他命產品,平常沒有補充這類綜合維他命習慣

     不舒服下我去找出原因點,才發現這成分麩醯胺酸glutamine (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)的副作用,

     需經過人體吸收後再去分解出近味精成份結構出來!!!

 

內科醫師: 反問你對味精敏感成如此? 有沒有很不方便地方?

護士直接說:你這樣連什麼辦桌吃宴會都不行吧

C : 對 !!! 外食會常遇到味精 ,多數是脖子、臉脹麻緊繃 ,沒有如此誇張過 !!!

只要吃到一次會產生味精反應餐廳、 小吃我就不會再去 ,也是我不喜歡參加一些餐會活動原因

診斷後,醫師先反覆想著先緩解關節脹麻無法彎曲狀況,開針劑與抽血驗酸鹼質、驗尿痠檢查

建議隔天再回診免疫過敏科系,針對下藥會更好 ,

C : 好,如果打針還沒緩解我會再回診

 

晚上症狀逐漸緩,關節不再完全繃緊 ,手指能開始彎曲恢復一些.....慢慢回復中

提醒你們如遇見關節與淋巴處腫脹麻到無法正常活動時,請不要拖延時間,

因為當血液無法順利回流時會加速你身體其他隱藏性的症狀出現 ,且延誤就醫時間回復期慢外 ,重點是組織從內損壞你肉眼是無法發現的 !!! 

看下面照片你們就會知道 ! 異常性浮腫脹麻後對身體的影響 ,做為謹惕不要輕忽它 !!!

週二 一早緩解下水腫後的小腿 ,雙腿浮腫超過人體負荷,像麻花纏繞般微血管全破裂 ~~~

大花花出現微血管破裂大小紅點與微血管線 心碎 !!!

花貓般的小腿 !!!  

為何我如此在意腿部保養 ,因為他們支撐身體力量的支柱

 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治療藥物過敏退後.jpg

 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治療藥物過敏退後.jpg

 

不誇張嗎? 不誇張嗎? 照片是要告訴你

clear這幾天腫到手指關節不能彎曲連走梯階很緩慢無力感

短短幾天瞬間身體爆漲3倍大連臉上蘋果肌都撐起來 ,我能不發出這篇嗎? 

 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治療藥物過敏退後.jpg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治療藥物過敏退後.jpg

 

身體循環沒完全恢復的皮膚不要說暗沉 ,  光微血管破裂需要超過5天後才能回復的事~~

這樣你們清楚些身體的發出求救時 ,不要去輕忽它!!!

不要自己當密醫、庸醫想著吃營養品可以緩解,隱性區塊是我們無法肉眼清楚觀察到地方

 

周二回診再與免疫過敏科醫師面診時 ,聽著醫師與醫師間交談著案例學術討論論文....

有回想到以往工作過程,再熟悉不過 !! 也感謝自己有那段歷練時期,才有這幾年的我

 

面診時 , 醫師對麩醯胺酸glutamine (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)副作用與我對味精過敏者交換作用後反應有著驚訝的表情 ,

開了藥劑+針劑+再提出驗血

醫師:我要直接了解妳的過敏源 , 妳要不要了解 ? 

C: 好 ( 心理有個底很多東西是我不能吃不能碰的,我知道 ) ,再挨兩針

檢驗室貼心到說: 我先看看你昨天抽的血有沒有剩 ? 能不能再用,別在挨針 ...... 

不過檢驗項目不同 ,分類管型不同,所以乖乖再抽血檢驗過敏源

 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治療藥物治療.jpg

 

晚間針劑藥效開始發揮效果 ,醫師開立與我固定服用過敏體質藥物搭配一起吃

我必須說 : 在醫師面前我絕對不會去說自己有哪些經驗 ,

會讓我更了解 ,院所醫療跟醫師性質 , 日後會不會再去就醫的關鍵 !!! 

 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治療藥物治療.jpg

 

大家必須去建立觀念之一 , 每個醫師診斷習慣與用藥方式不同,

找到合適合宜的醫師 、藥師會是你大小病痛問題時,他們最能一時間去幫你做治療的人

不用大海撈針般到處求醫,吃進各種不同藥物造成身體負擔 !!!

 

麩醯胺酸glutamine 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 過敏治療藥物.jpg

 

 

 

今天周三 ,經過昨晚第二次針劑治療疲倦痠軟想睡過程 ,身體逐漸好好去代謝掉成份的副作用

現在讓你們好好了解到Clear 在身體不適時,一樣要找出原因跟了解, 這篇看似生活文確要發出謹惕 ,

 

因為我再找相關麩醯胺酸glutamine (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)副作用時,不誇張很少極少

我關節活動不便時花了2晚時間斷斷續續,過濾每一篇相關麩醯胺酸glutamine (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)作用 ,

一個症狀讓我又開啟挖掘精神 , 為何提起麩醯胺酸glutamine (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)副作用文章好像沒超過10篇ㄟ

怎麼會這樣 ~~全部都是運動及癌症、敗血症重大疾病使用推薦麩醯胺酸glutamine (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)

 

阿!! 對於麩醯胺酸glutamine (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)副作用或像我們味精過敏人群是沒人發現?

還是有些人把它當作吃保健品加速循環般的忽視它出來的作用?

有點不敢想像麩醯胺酸glutamine (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)成份兩極化效果與國內外醫師藥師討論副作用

Google便利的網路時代 , 台灣寥寥無幾幾篇直接反應出麩醯胺酸glutamine (左旋麩醯胺酸L-Glutamine)副作用相關過程 !!! 

與我現在看書籍所說的 ,產業鏈下醫療與商業結合時掩蓋很多問題 !!! 

 

 

麩醯胺酸 左旋麩醯胺酸副作用.jpg

麩醯胺酸 左旋麩醯胺酸副作用.jpg

麩醯胺酸 左旋麩醯胺酸副作用.jpg

 

以上三張擷取網路分享出的副作用紀錄引用分享 !!!

希望相同對味精過敏極少數人群 , 能知道在服用保健食品時 ,我們需要避開的成份

免於像clear被打了一棍後,才發現原來我體質日漸劇增重機車款,要再進化了

 

  

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 僅供參考。
      
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      
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。
      
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。

#養成易瘦體質 #減肥 #瘦身 #瘦大腿 #瘦小腿 #DIY保養 
#瘦身飲食 #減肥吃什麼 #減肥藥 #瘦小腹 #瘦肚子
#健康好生活 #飲食控制 #飲食習慣 #美白產品 #緊實產品
#毛孔粗大 #愛閃耀 #海綿微針 #保濕推薦 #寶雅 #屈臣氏
#愛閃耀評價 #飛梭雷射 #粉刺清除 #防曬 #痘痘 #精華
#面膜 #神經醯胺 #試用 #美妝 #保健 #保健食品 #抗老
#開架抗老 #平價抗老

arrow
arrow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