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png

 

 我們需要那麼多瓶瓶罐罐的保養食品嗎?

這篇真的是臨時靈感乍現般,沒寫會忘記這FU

最近在測試98%膠原蛋白下,更因為前陣子沒時間保養,

增加了亮白錠跟女人最需要胎盤素照顧自己

趴啦趴啦!!! 又開吃沒限制下

嗚嗚 !!! 這幾天觀察下來 , 重大確認!!! 確實了~~~ 

 clear一直提倡的觀念 "不要因為急於成績與改變,食用過多營養食品" 

 保養 保養 保養 不要過於不及的給身體負擔!!!! 

因為不到15天 姐姐多了2KG 嚇死人 ( 大便塞住啦 ) !!! 更讓便便不順 ~~~

 

眠塑SP_200520_0004.jpg

 

 

 

 準備開始測試眠宿SP前 , 內臟脂肪4.3 體脂19 ← 完全沒克制飲食照著肚子餓了就吃飯 

而這時間也遇到了一些瘦身人的提問 ............

EX: 我要怎麼吃才能跟你一樣瘦下來 ? 我要瘦腰; 要瘦腿+要薄片+不厚背 !!!! 

clear回問: 你現在怎麼吃呢? 有吃哪些東西? 

代號取個急於速成人 , 我們來看下去

 

急於速成人 : 我早上喝一瓶豆漿 +鮮奶+茶葉蛋+青菜 早餐幾乎這樣吃

↑ 恩 很多人的想法跟很多瘦身食譜 跑不了豆漿 + 茶葉蛋 

clear回問:為何要固定吃這些? 

 

急於速成人 : 不知道早餐要怎麼吃比較好 , 然後不是說瘦身要補充蛋白質才不會瘦到奶嗎?

clear回說: 不瘦奶? 為了不瘦奶 每天吃這些? 不知道過量蛋白質是負擔,更難瘦下來嗎?

 

急於速成人 : 大家不是都這樣吃,而且之前我有吃蛋白粉還有玻尿酸 、膠原蛋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啪啪啪一些瘦身常見的菜單!!!

 clear 要說如上圖照 ,為什麼在還沒測驗時我能持續維持著體重不飆升 !!! 更不會破到48KG 

 

 

眠塑SP_200520_0005.jpg

 

 

前幾周看到一篇新聞稿 真的很符合clear 心聲 !!!! 醫師寫出來的新聞稿 !!! 

clear 保持著不勉強規律三餐、四餐、少量多餐或一堆減肥瘦身食譜 

 

瘦身減肥過程 , 拒絕食用多種保養食品如:Q10或蜂王乳或膠原蛋白或固定每天吃蛋

這些通通拒絕 !!! 更不吃單一肉類雞胸肉!!!! 

 

急於速成人 : 但是我看妳每天都喝鮮奶茶或有時喝黑豆漿阿 !!

clear : 對!!! 沒錯 但是我喝的鮮奶茶技巧,看好 → 自己泡原葉紅茶,不是市售含糖飲

           更不是含一堆營養粉成份組合成的沖泡包 !! 

           clear習慣一杯900CC杯子 ; 容量大更方便計算一天喝水茶等等飲用量

 自泡紅茶拿鐵 : 600CC紅茶+ 300CC的鮮奶 = 無糖鮮奶茶 一天一杯

為何clear會固定喝呢?

 我沒有 沒有 沒有 → 每天規律吃蛋 / 肉 / 海鮮 / 豆漿  

 看到了嗎? 最基本就是→不讓蛋白質過量 !!!!  

有時我常常看到菜單、食譜,會覺得怎麼沒有些創新觀念呢 !!!

有次心血來潮用了小家電蒸了水煮蛋 

大家一看的反應  妳在控制飲食喔 !!! 妳再減肥喔 !!!

clear 大大嘆氣了一下,回了 !!!

我沒有再減肥控制!!! 我是要補回體重做實測準備 

 

WHY ? 大家觀念根深蒂固 要減肥就吃蛋 就吃蛋白質 就吃雞胸

WHY ? 你們瘦多少? 你們體脂真的降多少? 你們維持利多久? 

 clear要說老姐我維持了 , 現在自己的飲食習慣搭配纖細 + 輕盈保養,我維持了2年滿了 !!!

很多人還在反反覆覆胖了又瘦 ; 無限循環中

 

 給你們一個觀念 : 蛋白質過量 !!! 吃一堆怕瘦奶的營養粉或一堆保養食品 ; 只會讓身體大亂 !!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瘦很難 !!! 你們會不斷循環 ~~_因為瘦身是全身瘦燃燒脂肪,不是選位置而瘦好嗎? 

7-11 https://reurl.cc/rxmj0E

全家https://reurl.cc/202k6X

奇拍https://reurl.cc/rxmjkE

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 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,
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。

#養成易瘦體質 #減肥 #瘦身 #瘦大腿 #瘦小腿 #DIY保養 
#瘦身飲食 #減肥吃什麼 #減肥藥 #瘦小腹 #瘦肚子
#健康好生活 #飲食控制 #飲食習慣 #美白產品 #緊實產品
#毛孔粗大 #愛閃耀 #海綿微針 #保濕推薦 #寶雅 #屈臣氏
#愛閃耀評價 #飛梭雷射 #粉刺清除 #防曬 #痘痘 #精華
#面膜 #神經醯胺 #試用 #美妝 #保健 #保健食品 #抗老
#開架抗老 #平價抗老 #女人我最大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