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臉大的痛苦實在太多了,終於決定去做瘦臉的工作,

畢竟減肥再多臉上的肉依舊紋絲不動~

在選擇項目的時候我選的是先打咬肌後溶脂的組合方式!

以上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

 
1
肉毒素注射前
 
 

你先看看這個寬度和厚度!其實本身之想打瘦臉針的

但是醫生說那樣只會從國字臉變成大肥臉,所以疊加了溶脂針的項目。

 
2
肉毒素注射後3個月
 
 

注射肉毒後其實我沒有太多的感覺到咬不動東西啥的,

飲食完全不受影響,還以為沒作用呢。

結果兩個月過去確實給了我不少驚喜吧!

內心的滿足感爆棚,不知道注射完減脂針會怎麼樣,

話說都聽說減脂針的注射會疼,我就高度緊張。

 
3
溶脂針首次注射
 
 
 
 

初次注射後的效果,果然有所提升,總有種打了減脂針送了個玻尿酸下巴的感覺,

但是本寶寶真的沒有注射玻尿酸喲。

真的也沒有那麼疼,

因為醫生說用的二代的V-LINE減脂針,

注射後的紅腫維持的時間具短。

醫生還讓我了搭配使用的V-LINEV臉霜,

搭配使用效果會更佳!

 

醫美微整型產品推薦 : 肉毒桿菌 減脂官方案例說明 

arrow
arrow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