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朋友大家好 : 

我專屬是clearshop代言娃娃 妮妮 

今天很高興與大家認識

以後clearshop 產品會有妮妮的出現喔!! 

希望我可愛的臉蛋可以讓您以後看到我就是愉快的一天

clearshop 代言娃娃.jpg

今天妮妮 來跟大家分享 國外使用 Careprost 睫毛保養的成績 , 讓妮妮 好羨慕喔 !! 

過一陣子我姊姊 - 潔潔 她也會跟大家見面喔!! 

睫毛3.jpg

 

睫毛.jpg

大家有沒有很期待 呢 ? 

希望大家跟我妮妮 一起做長睫濃密保養喔~ 

 

 

用途:

  • Eylashes
  • 眉毛
  • 邊和發紋
  • 頭皮

優點:

  • 25%的時間眼睫毛
  • 較厚的106%眼睫毛
  • 18%較深眼lases
  • 長25%眉毛
  • 較厚的106%眉毛
  • 18%較深眉毛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