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lear 認識的人 都說阿你最近頭髮是怎樣 ,

要讓皮膚更顯白也不是這樣放任頭髮一直黃下去

冤...... 是clear要讓頭髮留長點在染,

因為長得太快啦...貪心的想留更長

clear 本來想再給它放久一點時間,但髮色漸漸黃黃黃 ,

這次忍超過我的極限了超過2個月(其實只有約3個月)

無法看黃鴨鴨髮色, 終於忍不住了 .....跑去染髮 , 

我的美髮師 已經是多年陪伴我 玩任何髮型 髮色 

其實clear 剪短機率不多(隊友會心裡暗念幹嘛剪短)  ,

但是一剪就是一刀斃命的短到肩上( 要跟隊友先報備)

我的美髮師 已經陪伴我N年...... (不能說會知道我們的年紀) 

但已經超過5年了.... 讓我最放心 也是對我頭髮最細心的美髮師

所以現在只要有些想法 溝通一下 就交給她處理我的毛啦!!

簡約素雅的裝修風格 .....記得事先預約 ( 是禮貌) 

美髮師_5903

 

 

美髮師_4714  

我是喵星人1號 - 奶茶

美髮師的喵星人 , 從牠們是寶寶看到現在 ....可愛的鎮店貓

( 牠們才一歲 跟七個月 ) 

 

 

好啦!!! 今天的重點忍耐超過2個月的頭髮

我的毛成長速度 ( 最近是使用東方紫金的蓬鬆胺基酸洗髮精+養髮液+絲光膜鑰護髮膜還沒用完

讓頭髮先柔順補充水分滿一個月 才來染髮

美髮師_6566  

忘記先拍照...... 下面是上完頭皮隔離液 請帥弟弟幫我拍 

美髮師_2980  

各位看看 這是上完隔離液 ( clear 昨天沒洗頭髮 ) 

髮色偏黃金色了....毛看起來髮尾不優.....

但你們可以看長期使用東方紫金系列髮品的效果

就是你毛再黃.....還是有光澤度的

頭頂黑壓壓一片....髮尾偏黃金色 前陣子clear 乾脆不理它就是綁起來

但是入秋了 乖乖地整理頭髮才能讓秀髮呈現質感

 

等待染髮的時間 ....尋找喵星人2號

美髮師_2798  

我是貓星人2號 - 貓貓

美髮師_5059  

 還在神遊中.....

經過約一小時....先染髮根 在染髮尾

因為這次顏色太淡了 跟設計師討論後

染了比髮色在深些

clear 本身髮色偏深咖啡帶黑...沒像一般黑的那麼均勻

這次用了黑+紫+深綠 下去調色....因為正黑會太沉重

clear 髮質容易退色 所以呢....要保持退色後接近髮色

就先加深一號

準備揭曉~~~~~~  

 

美髮師_8640

美髮師_4804

各位看看 clear 沒有染後護髮喔!!! 

這只是染髮吹乾後

心動了吧!!! 

長期用東方紫金產品 , 養護髮下來 你要變什麼顏色的頭髮

染出來就是質感 , 不是毛毛躁躁 !!!

別羨慕廣告明星水水亮亮的秀髮 , 你也可以做到

歡迎各位找我的美髮師 整理頭髮喔~~~

超細心 針對髮質給最良心建議 

Zacc 美髮

美髮師:Maggie

預約電話:04-22357358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78-2號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