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clear 會推薦的商品

      一定自己已使用一段時間 才會有使用心得

      從一開始使用東方紫金在去年9-10月左右 ,

      歷經頭髮燙壞 毛尾乾燥....

      現在使用半年的心得

      是我固定3個月染髮一次也依然水水的頭髮

      東方紫金的養髮液我持續半年來的使用 ,

      除了調理頭皮癢及出油

      頭髮強化的程度 也越來越好

      一開始使用檸檬草跟絲光魔鑰搭配養髮液 ,

      現在使用: 第一道許願精靈洗髮精-第二道絲光魔鑰洗髮精(裝在舊有檸檬草罐中) -

      絲光魔鑰護髮素頭髮吹半乾後 使用女用養髮液 - 紫玫瑰護髮油 再繼續吹乾頭髮

      沐浴乳: 米蛋白 跟玫瑰 ( 用環保裝) 填入家中空瓶....所以先不入鏡喽

       過年前1月中去染髮 現在3月初...還不到3個月進廠保養時間...已經長成如此

       讓我想要一次留長後再去染髮了.... 

 

       看到以上產品,老闆該頒獎給我了 ....哈哈

       看一下 ( 我還是有在修剪髮尾的喔 ....這樣留長才健康 )

東方紫金  

 

想要跟clear一樣顧好髮質跟毛髮健康的水水寶貝們可以跟我洽詢代購喔 .....

會有優惠價格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